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館一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遊樂園景點地圖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半日遊行程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哪好玩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逢甲景點2023

--寫給爸爸的祭文 爸爸去世四十周年了。當時,我因在外長山列島當兵未能趕回送終。思念縈懷,總想寫點什么來祭奠爸爸,以慰藉自己的悲痛。可是,每每提筆想起爸爸艱苦備嘗,苦心追求的一生;想起他為使兒女成才而忍受的苦痛與犧牲;想起他臨終前既滿足又眷戀的依依話語,我總是抑制不住地心痛萬分,淚雨連連。一次次,我不得不強制轉換自己的思緒,以平息內心過度的悲痛。今天,這一篇還不知要分幾次,寫到那日才能成章呢。 一個人成年后,特別是在事業上取得一些成績時 ,總會自然地想起扶持促使他走上這條生活道路的啟蒙者,指路人。感懷人世的滄桑,追念長者的恩澤,似乎一下子明白了許多人生哲理。在我成長進步的每個轉折關口,都記錄和灌注著爸爸的希望和心血。不是爸爸的努力支撐和自我犧牲,我的生活也許完全是另一種樣子。 我的老家是山東省壽光縣。爸爸16歲那年喪父,帶著奶奶、叔叔和三個姑姑一路逃荒來到東北。先是在吉林省農安縣做各種雜工,1949年解放前夕又拖家帶口到哈爾濱近郊的顧鄉屯,靠租地種菜維持生計。 貧窮固然易使人卑微,但是也激勵人立志。 爸爸念過幾年書,深知文化對于一個人,一個家庭的振興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。所以,他對我們兄妹的學習管得很嚴,要求很高。 小學二年級時,我挺淘氣,有時逃學和個別同學到野地里去抓青蛙、掏鳥蛋,被老師告到家里,并受到警告處分。爸爸知道后,狠狠地揍了我一頓。那頓揍,是真疼,也真刻骨銘心呀!奶奶在旁邊哭著求爸爸下手輕點,弟弟妹妹嚇得跪在一邊不敢動,爸爸恨鐵不成鋼地說:“不好好學習,能有出息嗎?將來你想一輩子吃窩頭,扛大個啊!”至今想來,那些囑咐,雖不高尚,卻很平實,那是貧苦人家的真實心愿和現實追求呀! 那以后,我逐漸地成了好學生,當了班干,入了團,常常考取第一名,捧著獎狀向爸爸報喜。 初中畢業時,考慮到家里生活困難,我是長子,想考個中專學校,早點工作,以減輕家里的負擔。爸爸堅決不同意,說:“你成績不錯,報考重點高中吧,家里就是砸鍋賣鐵也得供你上大學。” 我如愿地考上了哈爾濱第六中學,爸爸是真高興啊。那時,他在群力公社當會計,領著我到社里好一頓顯擺。哈六中是全省重點校,社會上盛傳:三、六、一十八(中學),清華加北大。 唉!可憐的爸爸啊,對我充滿了期待,對未來充滿了幻想。 入學不到一年,文化大革命爆發,一切都在顛倒,全國都在動蕩。爸爸也被關押審查,我去給送飯時,爸爸還囑咐我:“你還得多看書,多學習課本,國家不能總這樣吧!” 1969年初,在知識青年上山下鄉運動中,我不得不放棄“大學夢”,回到爸爸的群力社,當了一名社員。心里雖然不甘,但每月能掙幾十元錢,減輕了爸爸的負擔,還是挺自慰的。爸爸依然沒有放棄他心中的愿景,下鄉二個月后,家里有了些積蓄,他給我買了輛自行車,忘記是從哪個圖書館弄來一個借書證,讓我繼續堅持看書學習,將來考大學。 我的個爹呀!我都甘愿務農一生,您怎么還有非分只想呢! 萬般皆下品,惟有讀書高。那是爸爸一代人至死不渝的信念和追求吧! 1969年珍寶島事件后,大規模征兵開始,爸爸又毅然決然地把我送入解放軍的大學校。剛剛為家里減輕點負擔,這又要離家當兵,我有些擔心和猶豫,爸爸說:“去吧,只要你能有出息,家里苦點沒什么。” 送我離哈那一天,當火車徐徐開動時,我看見爸爸在車下偷偷地抹眼淚,我的心里流血般地痛,眼淚嘩嘩地流…… 入伍后一年入黨,三年提干,爸爸自然是高興萬分。提干后的第二年,爸爸到部隊來看我,戰友們弄來許多海鮮歡迎他。我領著他參觀軍營、大炮、軍艦、漁港……,爸爸滿意地點點頭說:“這比大學生也差不到哪兒去!” 晚上睡覺時,聽到爸爸一陣接一陣的咳嗽聲,心里很難受。爸爸積勞成疾,早就有氣管炎、哮喘病,看來是愈來愈重了。我勸他回家好好治治吧,我多給家里寄點錢。爸爸說:“不用,老病了,吃塊蘿卜壓一壓,順順氣就行了。”積病多年的爸爸,為了省錢,從未住院認真治療過。 可憐的爸爸,最終因老病發展成肺癌,于1979年5月30日去世,年僅56歲。 千里奔喪,哭跪墳頭,我九曲斷腸,大聲呼喚著:爸爸,爸爸,我決不辜負您的期望。 爸爸是個普通人,沒有可歌可泣的事跡,可是,您用一生的辛苦和付出,用不倦的追求和扶持,為兒女鋪設成才之路,標示了一種偉大的“父愛”。 如今,每逢年假日,每當我工作上有了進步時,我都會第一個想到爸爸,都會到爸爸的墓前向他老人家匯報…… 許多年來,我經常夢見爸爸:佝僂的身影,期待的眼神,團聚的微笑,再三的叮嚀,醒來涕淚濕巾,哽咽不已。 我生活得愈是幸福,愈是想念爸爸! 爸爸:您雖未能看到和享受到改革開放的幸福成果,但是,我們的國家越來越富強,您的兒女們,越來越幸福! 向您報告: 我們的國家已經又富又強,您當年痛恨的“老毛子”、“小鬼子”、“大鼻子”都不敢惹我們了! 您的發妻,我的母親幸福地生活到87歲,患病期間,住了最好的病房,找了最好的醫生,是在我的懷抱中沒有遺憾地辭世的! 您的兒女都住上了高樓大廈,都有了自己的汽車,都有了兒孫,都在幸福地安度晚年! 特別報告的是:我實現了您的愿望,1983年考取了吉林大學,圓了您的大學夢。轉業后分到省里某個大機關,從科員一步步地升到正廳長級的領導干部。您熟悉的老人們都說: “這是我們后輩人中最大的官了,真是為老王頭爭光了!” 爸爸:天堂里的您,安息吧! 爸爸:來世,我們爺倆再相見! 兒 國棟古稀之年涕淚叩拜 2019年清明節前夕于哈爾濱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我習慣了無所謂, 面對生活的喜怒哀樂, 我只想懷著平常的心態去坦然面對。 我習慣了無所謂, 許多事情并不是我完全不在乎, 我只是不想為五味雜沉的生活心存過多的感慨和傷悲。 我習慣了無所謂, 放下生活沉重的心里包袱, 不在記掛生活的種種是是非非, 輕松自在的過日子, 生活對于我便覺得十分的溫馨和甜美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世道人心,原真最好,世上飯菜,原食最香。因了下鄉扶貧機緣,去歲以來我是重新親近了玉米稈兒、苞谷棒兒、茅草穗兒、野菊花兒、棉花朵兒等兒時的記憶,并把她們請回城市高樓的家中,閑暇與這些兒時玩伴說說話,再次給人到中年的我以無限快樂。 一天,我路過鎮集上的一個攤點,被滿堆紅薯驚艷住眼神纏繞住腿腳,先自起了口腹之欲,再經不住攤主煽惑,于是買了三個回來,很快將兩根洗白白,蒸著吃了個“口蜜腹餞”,剩下一個卻邊緣于灶旁忘掉于腦后。經過匆忙數天,一日晨起急急入廚湊合做早餐時,忽被案頭一袋撓手,拭目去看,乍見袋中膨脹起一團碎末嫩紅,待張口定睛細看,原是紅薯起了小秧,心里一憂一喜,憂是覺著自己又暴殄天物發芽了便不能吃,浪費了,喜的是眼見得多好的情狀哎,輕率扔掉豈不是罪過?當下便要給她一個好安頓,湊巧有一白盆素瓷棄在陽臺角落里,起初是厚植過某花的,我從花市上徑直端回,孰料那花嬌貴,或岔生,抑或也是倔脾氣,更或是嫌棄我繁忙疏忽了她,竟然快速枯萎倒閉了,盆就一直閑置在那里候補著,今兒終于派上用場了。我當即松土,將紅薯擁躉其中,過程沒怎么復雜,只要順著芽口的走向即可,而初生者哪個不是昂昂向上呢。我將紅薯插入土中,將其周邊壓緊,淋浴了頭茬水,放在光照下。這時被一個工作群召喚,便又忙其他去了。注意力整天被這個那個牽引,再難于集中到此處,家也是個旅店,奔波勞碌一天到晚,回來扥展就睡著。家里溫熱,賤肚子難盛油,那閥門扳手也是一會兒開一會兒關,只是于這紅薯,漸漸忘了個一干二凈。 己亥開春后的又一個周日之晨,我寫材料焪乏了,去陽臺開窗透氣。嚯,眼角的余光處,竟被一大盆綠色吸附住了。我迅疾正眼看去,我的天!竟然是那個紅薯捧出了一大輪春意盎然哈,已經漫過盆面了,我瞬間驚喜到驚呆了,即喚妻兒來賞,兩位看客如風聚攏,也是嘖嘆不已,都是好啊好啊就是就是的一時語言貧乏,竟找不到更加和美之詞給予浮夸。我就把娘倆支走了,獨獨圍繞她高低上下轉圈賞析,喜不迭地細細澆水,聽她順暢舒心的滋滋飲飽,優雅勁節的吱吱開葉。此后,這樣的盆栽便成為我的掛念,每天回來都跑去看看,前后左右照兩張,恰如隔代親眼里天天都是某寶的生日一般泛濫著愛意。這紅薯葉竟也是人來瘋,你越看她越是變著花樣和戲法地給你好看。我就喜歡她這個騷情的樣子,不像人家那些貌似見過世面的城里小妞愛裝高冷。她跟我土生土長的感覺一點不違和,給一點陽光和溫暖,就知恩圖報地躥得很快長得好旺,簡直是一天一個模樣兒,那四肢百膚的蒲蘢體逐日長大起來,那珠圓玉潤的葉面兒也圓滿起來,招人心疼。 之后我又在其他市場買過兩個紅薯,不吃,專等它出秧后,栽到一個從院里墻根處踅摸回的盆里,一個還拿回老家,讓母親也如法炮制入盆,想著春天到了會同樣長大增綠。然,知否知否,卻是綠未肥來紅不斷瘦,就是不見多大變化。我們娘倆這就奇怪了,納悶了幾許。原來刻意去求的,當真是反不如順其自然來得好。不知道什么原因,或許,于紅薯來說,那個時令和那個念想過了吧,可是具體是什么時令什么火候,我究竟也是自打頭就不知道也無從拿捏的啊。我養的這盤茂盛,起初同樣是沒有如當年農家育苗一樣深藏于火倉,也沒有切開塊莖散了渾全勁啊。瞧著好養活,同理的弄法,只一個隨意一個專意,出來的卻是兩種結果兩種景觀,問題到底出在哪里?于我終究是說不出個所以然。 那就不去費神探究了,且來憐取眼前吧。春天是一天天到了,我把自家養的這盆紅薯,從邊緣處抱到電視臺前,擺在書桌之上,“薯之高擱”,一下又展現出別開生面之美,那一蓬蓬綠刷刷地照亮了整個寒舍,我在忙活中總是會情不自禁朝她瞄一眼,看著她不斷地抽枝散葉,感染著那滿是冒泡的喜氣兒,傲人的長勢兒,看那造型張揚向上新精神,秀氣盈盈,生機勃勃,在樸素里煥發時尚感,于柔美中帶著剛韌勁!而當我坐于書桌旁,就更能覺知到筆頭一下利索了滋潤了,文字熟了似的往外流溢釋放啊,她在一旁寧馨兒瞅著瞄著偷覷著,心思泛開了也開一片葉,伸到我的字里行間如意撓幾下調皮笑幾下,滿盤就活了。這真是“撐起兩根窮骨頭,養活一團春意思”地生動展示和曼妙注解啊,而且,豈止是兩根?我數了數,先后總共萌發出二十多根枝條,互相競賽似的,都朝上朝前伸展開去,最長的足足有三四米開外啊,我找來玉米稈或者順墻順電視等,借勢施援為她們的前進助一臂之力,她們感激我,愈發鼓勁地傳遞給我一種骨氣、一種生機和活力、一種向上的、積極的、愉悅的感覺。 呦呵,這一定是誰派來豐富我的書生寂寞的,是來慰藉我的奔波辛勞的。她一定知道我內心一直是充盈的啊,是斂藏而不屑于外放的。而她之所以到來,定然是肩負著讓我精力充盈的使命啊。之前我還是有著要買各種花卉來扮新家的宏大想法呢,可是最后都不了了之了,概因那些花的富態名姓和扭捏嬌氣總也投契不了我的脾性,總是有著生分在,唯這紅薯葉子,卻和我有著天然的不隔,對一個愿意欣賞和懂得她的人,所求無多,奉獻不少,像自帶魔法一般,每天都有新葉綠新境界幻出,單是瞧瞧就能給人濡溉蓬勃之心力。所以到了陽光晴好的假日,我會抱起她,站在陽臺上,同望一眼廣郁的秦嶺和生養她的豐厚大地,又是一季春來早,秦中到處草木蔓發,生機無限啊。 而后把她放回原處,我捧書悅讀,慎獨守正于這一束疏疏朗朗,安安清清之旁,真是大好不過。而在這全系里,這一盆的蓬勃和那一兩盆的自抑都在時刻提醒著我,平常生涯,當懂得創意樂活,也要懂得簡靜取舍,而一旦經過了喧囂浮躁,更是頗感這世上的幸福,還是堅持著原初的那一份淡泊和奮發最好啊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【台中親子館一日遊行程】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2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【台中半日遊推薦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逢甲半日遊行程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

arrow
arrow

    4jw2va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